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出席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 總統邀民眾前來體驗音響科技最流行、最尖端的趨勢

總統出席「2018第39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」 中華民國107年12月20日 蔡英文總統今(20)日上午出席「2018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」,肯定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充分發揮公會的組織力量,帶領產業發展成長,也邀請民眾前來看展,共同體驗音樂帶來的感動。 總統致詞時表示,最近早上打開廣播都會聽到「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」的廣告,提醒她今天一定要來好好參觀。 總統指出,今年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已經是第39屆了。她要特別感謝廖全平理事長,不斷精益求精,每一年都把這個盛會辦得越來越熱鬧;不論是規模及內容,每一次都讓她非常驚豔。 總統提及,一直以來,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都扮演政府與業者雙方最好的橋梁,也充分發揮公會的組織力量,協調許多重要的議題,帶領整個產業共同發展成長。對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的貢獻,總統也特別表達感謝之意。 總統說,專業的行家都非常期待每年的音響大展。在這裡,我們可以看到最先進的Hi-End產品,也可以了解現在整個音響科技最流行、最尖端的趨勢。 總統進一步提及,像是「物聯網」的新趨勢,讓家電、音響可以和手機結合,便利大家的生活。這也是未來產業的趨勢,政府的產業政策,一定會跟上這樣的趨勢,讓民眾的生活更便利,也讓產業更能夠和全球接軌。 總統說,她注意到今年的大展,搭配了很多深入淺出的講座,讓大家可以對很多相關領域,都更有心得。像是黑膠唱片的收藏,各種喇叭的比較,還有家庭劇院的打造,都非常實用,她也很想去參加。 最後,總統表示,此次音響大展展現的不只是電器公會的團結力及執行力,還有整個音響產業最豐沛的創新和創意能量。今天,她特別前來支持大家,也希望有更多的民眾一起來看展,一起來體驗音樂帶來的感動,也給最用心的廠商及業者支持和鼓勵。 隨後,總統與現場貴賓共同進行開幕儀式,並在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的陪同下,參觀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。 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顏志發、張秋海、陳茂仁、蔡天啟及立法委員林昶佐等亦出席是項活動。
  • 台南老屋翻修
  •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